Pedicabo ego vos et irrumabo!

迷途



小东西

你走错路了

作为一只壁虎

整个大自然都属于你

但是

这里是我们人类的地盘

这里除了我们和宠物之外

不允许有别的活物存在

除非你同意

被我们关进笼子

被我们随意抚摸

被我们任意喂养

否则

就算你迷路了

你也必须离开或者死亡

             

小东西

你走错路了

我知道你是吃苍蝇蚊子的

我知道你是一只益虫

但是你的效率太低太慢

但是你的样子太过丑陋

人类已经不需要你

再说

我的家已经没有苍蝇蚊子了

它们都被化学喷剂杀死了

低成本高效率

一次性就能全部杀死

附带杀死的

还有蚂蚁飞蛾促织萤火虫

我的家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小东西

你走错路了

你真应该学学我们人类的语言

我不想杀了你

我只想把你赶出我的房间

可我对你所说的话

你根本听不懂

面对我的手电筒与扫帚

你只会东躲西藏

这让我很烦躁

很多次我都想改变主意

直接把你杀死

杀死你责任也全在你

因为你听不懂我说的话

因为你不明白我的善意

    

小东西

你真的走错路了

我付出了我宝贵的时间与最大的耐心

而你

却只付出了一根小小的尾巴

断掉这根小尾巴是你的天性

你不痛

很快就能再长出来

你并没有失去生命

你已经感受到了我仁慈的胸怀

不过

我还是劝你真的别再来这里了

好好认清方向

要知道

人类中像我这般善良仁慈的

太少太少了

评论
热度(26)

© 恶仁 | Powered by LOFTER